全国试点县

城固县特教学校开展秋季阳光体育运动会

  • 发布日期:2021-10-05 14:46
  • 来源:县教体局
  • 字体大小:
  • 打印:

10月3日,在这秋高气爽、硕果累累的秋季里,伴随着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伴随着不是很整齐的锣鼓声,由六年级组成的仪仗队及各年级代表队迈着高兴的步伐走进了运动场,城固县特殊教育学校秋季田径暨趣味运动会隆重开幕了!享受着清爽的微风,洋溢着自信的微笑,挥洒着阳光的气息......他们的步伐不是很稳,也不是很整齐,可能慢慢悠悠,可能歪歪捏捏,他们也许没有速度概念,但看得出他们真的很高兴。一周来的训练中,他们总是充满了渴望与期盼。    

   

image001.jpg


50米跑、50米往返跑、赶猪跑、沙包入框、钓鱼比赛等精彩纷呈的画面不断在**场上演。比赛中,为了班集体的荣誉,各班运动员奋勇拼搏,努力争夺好成绩。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激励着同学们在赛场上奋勇追赶。亲子项目受到家长青睐,孩子们也与家长一起度过愉快而欢乐的时光。

11111.jpg

愿这些折翼的天使们能一样感受到生命的意义与生活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