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城固县教体局联合“1+x”成员单位开展“与爱同行 助力成长”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5-27 11:25
  • 来源:
  •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26日,城固县教体局联合“1+x”成员单位对考院小学就读的17名建档立卡学生和101名四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与爱同行 助力成长”活动,为这些学生送去关怀和鼓励,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1 (2).jpg                                            建档立卡贫困学生代表在活动现场发言

县教体局为该校118名贫困学生送去了文具和购书卡,为孩子们提前带来“六一”儿童节的慰问和关爱。县法院相关法官受邀现场为孩子们上了一堂法制教育课,鼓励贫困学生要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现状,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态度,要自立、自强,面对困难不屈不挠,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要充满信心,健康快乐成长。

2.jpg

县教体局副局长苏纪宏携成员单位为孩子们送上学习用品

此次活动让贫困学生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温情。孩子们纷纷表示现在要用心学习,学好本领,做阳光自信少年,长大以后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文/图  王杰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