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城固县开展小学语文学科建设和教师发展指导基地研修实践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1-09 17:52
  • 来源:县教体局
  • 字体大小:
  • 打印:

11月4日,城固县小学语文学科建设和教师发展指导基地(2)推进会暨研修实践活动在城固县润东九年制学校学科基地开展。城固县教体局教育股负责人、县教研室负责人、江苏南通教研员及全县小学语文学科建设的专家团队成员和学科领军团队成员参加活动

推进会上,润东九年制学校基地负责人致辞,基地学科领军团队负责人介绍专家团队和学科团队成员并颁发证书,并汇报了基地建设规划、计划。县教研室主任李云华鼓励并期望在各位学科基地成员的共同努下,把城固县小学语文学科基地做实好、做强、做大,为带动城固县小学语学科长足、特色发展贡献智慧。

1636450893676024589Copy.jpg

随后,城固县小学语文学科建设和教师发展指导基地(2)学科领军团队开展了教学观摩活动。团队成员省级教学能手曹玲玲和省级教学能手高星同课异构部编版小学语文四年级上册《走月亮》,并进行评课议课活动。部分语文教师和团队专家对示范课进行了评议课。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全县小学语文教师约200人都参与了此次活动。

1636451116569080137Copy.jpg

1636451189135017290Copy.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名家指路”,城固县学科基地建设,加大了教师培训工作力度,有效地推动小学语文学科持续发展,提高广大教师教育教学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