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城固四中扎实践行教育“双减”工作

  • 发布日期:2021-11-18 17:18
  • 来源:县教体局
  • 字体大小:
  • 打印:

    城固四中篮球队坚持每天在晨读前进行训练,不断提高竞技水平,扎实地践行着教育“双减”工作。

1637226987960025148Copy.jpg

传球,带球,投球,队员们动作连贯娴熟,一气呵成。伴着清晨第一缕阳光的升起,我校篮球队的紧张训练已热火朝天地开始了,球场上,队员们身穿运动装,跑跳掷投,积极投入在激烈的训练中,个个飒爽英姿,生龙活虎。本学期,我校组建了新的男女篮球队,教练由球技高超、精通篮球规则的殷成华老师担任,球队每天利用晨读前的四十分钟进行专项训练。热烈的训练场上,迸射出青春的激情,给城固四中新的每一天的学习生活注入了无限的活力。

1637227033291089544Copy.jpg

球队的组建训练,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篮球运动水平,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这是我校一贯坚持素质教育之举。今年秋季开学后,我校积极配合上级落实教育的双减政策,除组建篮球队外,还成立了各种社团、兴趣小组,利用延时和课余时间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活跃校园生活。如今,饭后课间,篮球运动蓬勃开展,校园里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