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县疾控中心开展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系列活动

  • 发布日期:2024-03-05 14:33
  • 来源:县文明实践中心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县疾控中心组织开展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3月5日,疾控中心党支部结合环境健康宣传工作,在民乐家苑广场和体育场开展“呼吸优质空气,享受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环境健康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标语,志愿者针对春季易发生的传染病开展科普知识解答和健康指导,发放有关室内空气与健康的宣传折页和宣传品300份,参与群众200余人,对参与群众进行室内空气质量与健康状况相关性的健康知识宣讲,并解答居民关于室内空气污染的问题,引导居民学习健康防护知识,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