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汉中市第二十六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 在城固启动

  • 发布日期:2020-03-05 18:14
  • 来源: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3月15日,汉中市第26届“科技之春”宣传月集中示范活动在柳林镇玉兰广场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春丽出席活动并讲话。市科协主席葛小兰主持活动。县委书记陈心亮致辞。

122.jpg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孟乔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波,县人大副主任陈旆利,县政协副主席王丽以及市、县相关部门领导参加活动。

  本届活动主题为“科技引领未来 创造美好生活”,由市科协、各县区科协等40多个部门单位主办,包含“科技之春”宣传月主场活动等134项具体活动。

123.jpg

  启动仪式上,各主办单位通过发放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普及法律、就业、环保、食品药品安全等方面知识。还举行了专家义诊、书画家现场创作、手工艺品制作、航模表演、文艺演出以及航空知识科普报告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群众参与热情高涨。

  最后,王春丽到张骞纪念馆实地查看并听取了我县举办2018戊戌年公祭汉博望侯张骞大典筹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