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我县举办“博望大讲堂—国家安全形势”专题讲座

  • 发布日期:2020-03-05 18:10
  • 来源: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1个建军节来临之际,8月1日,我县举办“博望大讲堂”,特邀国防大学王晓光教授作国家安全形势专题讲座。汉中军分区司令员郭之成出席讲座,县委副书记、县长胡新利主持讲座。全体县级领导,各镇(办)党委书记、武装部长、专武干部,县委、县政府各部门,直属事业机构,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县人武部,县消防大队,县武警中队全体干部共200余人聆听讲座。

121.jpg

  王晓光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政治学院教授,国家首批国防教育师资库入库专家,全军博士后基金评审专家,全军院校联合作战教学协作联席会委员。他结合国内外形势,运用大量的事例和数据,根据自身独到的见解,对国家安全形势进行了深入透彻的研究和剖析,他指出,保证国家安全是党和国家的头等大事,党中央高度重视国家安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是加强国防建设、保障国家安全的行动指南。他的讲课站位高,落点实,给大家上了一堂既生动又深刻的国防教育课。他勉励广大领导干部、专武干部要认清当前国内外安全形势,积极支持国防建设,为祖国的强大和繁荣昌盛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