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城固县委党校组织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理论宣讲平台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0-06-15 15:10
  • 来源:县委党校
  • 字体大小:
  • 打印:

6月12日上午,县委党校组织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理论宣讲平台工作推进会,通报了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理论宣讲平台建设情况,安排了平台每月计划开展的项目活动,对参会的志愿者代表进行了理论宣讲业务培训,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推进平台工作征询了意见和建议。各镇(办)及相关部门单位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云平台管理员、宣讲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会议。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穆建强主持会议,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杨婧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婧强调,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党中央对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理论宣讲是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重要内容,要切实建好平台,发挥应有作用。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理论宣讲平台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把握重点任务,推动平台活动项目化、常态化、持续性开展;三要狠抓落实,取得更大成效。杨婧要求参会各镇(办)、部门单位要抓好每月项目活动的贯彻落实,要把培训内容融会贯通,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

穆建强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参会同志要向单位主要领导做好汇报,积极推动项目活动实施,共同做好平台建设、运行和维护工作;二是要将理论宣讲平台工作与其他工作区分开,切实建好用好志愿宣讲团队,厘清规则,建好队伍,开展好活动;三是强化日常管理,严格落实活动月报制度。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理论宣讲平台场所,相互就开展活动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