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中共城固县委党校支部 “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7-15 17:49
  • 来源:县委党校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4日,县委党校支部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宣言”署名文章: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

 

看望慰问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宣读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决定,对5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讲师冯静、魏瑞讲授了微党课,《从“凿空”之壮举到“丝路精神”之弘扬》、《危急关头的一次英勇斗争》,止目前,县委党校打造的“汉水悠悠家国情”微党课,已面向全市范围内宣讲40余场,受众约4000余人次。

 

 

  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熊志银同志讲了题为《学报告、明方向 砥砺奋进,积极推动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党课,熊校长从积极推动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提高用学术讲政治的能力水平;积极推动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抓机遇、强优势、补短板;积极推动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全面落实从严治校要求;积极推动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有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劲头和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气魄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讲授,为今后党校工作明确了方向、提出了新要求。

 

到利民小区开展“进知解”走访活动。

通过一系列丰富的庆祝活动,进一步使党员同志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奋进目标,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和积极性,凝聚起了建设汉中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核心区的强大精神力量。

(中共城固县委党校 冯静 723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