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来城固宣讲

  • 发布日期:2020-03-05 17:34
  • 来源: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6月14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成员饶强来城固宣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文胜主持会议。

83.png

宣讲会上,饶强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的背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排部署,黑恶犯罪的基本概念,什么是黑恶势力“保护伞”,我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及重点任务。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宣讲内容生动、语言朴实,通报了典型案例,进一步提高大家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丁文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县要精准研判工作,正视问题不足,客观分析我县专项斗争的总体形势;围绕督导要点,突出整改重点,扎实有效推进“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坚定斗争信心,再鼓工作干劲,坚决有力把专项斗争推向纵深。

各镇(办)分管领导,县委、县政府各部门、直属事业机构、中省市驻城有关单位分管领导以及政法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