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县委党校四管齐下 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网

  • 发布日期:2022-01-10 11:50
  • 来源:县委党校
  • 字体大小:
  • 打印:

近日来,县委党校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最重要的工作,凝心聚力,四管齐下,切实筑起疫情防控屏障。

一是全员高度重视。西安疫情严重爆发以来,县委党校全校动员、全员应战,立即作出疫情防控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教师必须高度重视,做好自身防护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坚决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同时,倡导全体教职工实行“两点一线”上下班模式,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集切实发挥好党员干部带头示范作用

 

二是加强校园管理一方面,每日定时进行消毒杀毒严格落实环境消杀工作,切实保障校园安全。另一方面,设置疫情防控宣传监测点,要求进入校园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测体温健康码、行程码,规范做好个人信息登记。 

三是进行核酸检测。积极配合县上要求,组织动员全体教职工定期按时进行核酸检测,要求持核酸检测报告上班,切实为疫情防控排查做好工作。

督促成员单位有效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平台作用,要求各单位、镇办(街道)立即组织宣讲队伍,利用微信、抖音快手、宣传栏、电子屏、海报等形式,积极做好疫情防控防护政策法规宣传、科学知识普及和就医指南等工作,引导群众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