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县委党校多措并举 切实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 发布日期:2021-12-31 17:08
  • 来源:县委党校
  • 字体大小:
  • 打印:

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县委党校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最重要的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迅速采取行动,六管齐下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强化使命担当。县委党校全校动员、全员应战,及时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坚决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二是严格进出管理要求所有进入校园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测体温,外来人员亮健康码、扫场所码、登记信息。

三是进行核酸检测。积极配合县委要求,组织全体教职工定期按时进行核酸检测,为疫情防控排查做好工作。  

四是做好环境消杀。开展校园公共区域环境卫生整治,每日定时消毒杀毒特别要求职工食堂严把卫生关、食材关、消杀关。

五是坚守岗位职责。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切实做到带班领导及值班人员确保24小时值班值守,严防外地返回人员。

发挥模范作用倡导教职工实行“两点一线”上下班模式,不串门、不扎堆切实发挥好党员干部带头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