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城固县:开展“保密宣传月”集中宣传文明实践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5-12 15:15
  • 来源:县文明实践中心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切实提升全社会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保密知识“飞入寻常百姓家”。5月6日,城固县委保密办 (县国家保密局)会同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委网信办、县公安局、县国家密码管理局、县教体局、县司法局等单位在政府广场集中开展第35个保密宣传月咨询服务文明实践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设立普法咨询台、答疑解惑、以案释法等形式,为广大居民群众宣传讲解保密知识、保密法规,引导群众在微信群里、朋友圈里不得传达涉密信息,不要让“朋友圈”变成“泄密圈”,慎重表达个人观点,谨防泄密事件发生,增强自身防范意识。活动当天,共发放《保密法》《国家安全法》《民法典》和打击养老诈骗、命案防控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近百余人次。

通过此次专项宣传活动,促使广大群众牢固树立保密观念,强化保密意识、责任意识,让“保密工作,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提升了全社会防范和应对风险的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