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理论宣讲惠万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乡村

  • 发布日期:2022-05-12 14:15
  • 来源:县委党校
  •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10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活动在莲花街道办莲花池村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县红十字会、县委党校、县科协、莲花街道办事处联合开展,县委党校青年教师魏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为题,从家风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的内容体系和实践启示等方面,为莲花池村40余名民兵进行了生动的理论辅导。大家纷纷表示,好的家风是老一辈一代一代传下来的,我们一定要传承好、发扬好,用实际行动带动家里人、感染身边人,以好家风带动好民风,影响好社风。

 

 

近年来,县委党校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平台,联合多个部门单位,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宣讲活动,全力打造“理论宣讲惠万民”品牌,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基层、走近群众。今年以来,县委党校严格按照理论宣讲“六进”要求,先后到社区、农村、企业、部门单位共开展10余次理论宣讲志愿活动,为促进乡风民风向上向善、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党校力量。(中共城固县委党校 魏瑞 张瑞 723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