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县宣传文化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2023年春季义务植树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3-10 10:36
  • 来源:县文明实践中心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春暖花开催新绿,生机盎然植树时。今年是第45个植树节,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推进全民义务植树工作,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城固县宣传文化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到三合镇黄牛嘴村开展2023年义务植树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植树“大军”拿着铁锹、水桶等工具,三人成组、五人成团,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填平树坑、踩实新土、提水浇树……经过2个多小时的劳动,一排排整齐的红叶树苗跃然眼前,株株舒展挺拔,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展示了文明实践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争当“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的传播者、生态建设的践行者、绿色家园的守护者,为打造更加宜居、宜业、宜游的汉中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核心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