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文化惠民 书香传递

  • 发布日期:2023-02-28 09:52
  • 来源:县文旅局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支持社区文化建设、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2月22日,县图书馆馆长刘芳一行来到博望街道办江湾社区,为这里的图书室捐赠图书。

江湾社区党支部书记钟安介绍,江湾社区是博望街道办事处新建的城镇化融合发展示范社区,在务工创业安居的中青年多,而社区图书室藏书少,类单一,此次赠书活动扩充了我们的馆藏,丰富了我们的文化资源,满足了我们社区居民的阅读需求。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江湾社区打造的书法绘画展览室、文化活动室、多功能厅等多个文化设施建设,并就文化活动的开展和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

     此次赠书活动,县图书馆共赠送书刊700册,内容涵盖农业技术类、生活服务类、历史文化类、少儿阅读类等,进一步丰富示范社区的图书种类,为群众提供更多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图书文化资源,满足大家的文化需求,正实现以文化凝聚人心、提振精神、教化人民、振兴产业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