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城固县审计局开展庆祝“情暖三八节 巾帼绽芳华”妇女节活动

  • 发布日期:2024-03-08 14:41
  • 来源:县文明实践中心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阳春三月,春风拂面,3月8日,城固县审计局妇女联合会组织开展了以“情暖三八节 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女性健康讲座暨插花体验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活动开始,单位妇联主席刘晓虹发表了讲话,她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局妇委会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单位的女同志感受到局党组以及妇委会的关怀和鼓励,号召单位女同志继续发扬“半边天”精神,为审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由城固县妇幼保健院乳腺科李医生为女同志们带来了一场关于妇女两癌(乳腺癌和宫颈癌)的健康讲座。李医生用平易近人的语言,结合生动的实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两种癌症的成因、预防方法和早期发现的重要性。讲座结束后,由花艺师向老师为大家讲解插花的详细过程,在她的耐心讲解和指导下,大家手中的一只只鲜花逐渐变得灵动起来,不一会儿就形成一个个美丽的小花篮。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同志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更展现了她们在生活中的独特魅力和智慧。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让她们学到了很多关于健康和手工制作的知识,还感受到了手工艺术的魅力。同时,通过互动交流,大家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营造了和谐温馨的审计大家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