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城固一中开展 “家风” 主题班会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3-12 18:14
  • 来源: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引导学生在良好家风的熏陶感染中养成崇德向善、修身律己的道德风尚,我校用本周班会课时间,开展了 以“家风”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

在活动开展中,还组织同学们观看了视频《探索·发现--家风》系列短片。同学们认真观看,并进行了深入思考。习总书记也多次在重要会议上谈到家风,他曾说道: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   

我校“家风”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推进我校校园文化的建设,促进我校良好学风、教风和校风的形成。切实加强家校联系,营造出和美家庭、和谐学校的良好氛围,在潜移默化中传递社会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