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东环路社区开展“展巾帼风采 颂优良家风” 庆三八主题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3-10 18:15
  • 来源: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在第109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激发妇女积极打造自信、自强、健康、向上的新时期女性风采,3月6日上午,东环路社区组织辖区60余名妇女群众开展了“展巾帼风采 颂优良家风”主题活动。

活动中,对获选的2018年度“巾帼志愿者”、“好婆婆”、“好媳妇”、“和睦家庭”等优秀典型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品。感谢他们在社区创建中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广大妇女群众以此为榜样,自觉弘扬巾帼精神,为促进和谐社会贡献巾帼力量!

随后,精彩的文艺演出在激昂的旋律、铿锵的鼓点中拉开序幕。喜庆的腰鼓、婀娜的舞蹈、悠扬的歌声以及具有独特文化意蕴的秦腔……在社区慈善老年大学和文艺志愿者们投入的表演中一一展现给大家。时而激昂,时而优美,时而动感的节目引得现场人头攒动、笑声不断,赢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社区女同胞们的距离,更营造了文明、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东环路社区将继续深入开展多样式的节日活动,引领妇女群众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