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文明实践风采展】五堵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十月份工作开展情况

  • 发布日期:2020-11-19 16:16
  • 来源:县文明中心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一、理论宣讲助平安

10月21日县政法委到我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文艺演出,为了配合好此次活动,由镇文明实践站牵头,组织五堵镇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参与此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为群众积极宣传法律法规知识,发放政法宣传品。通过文艺节目和志愿者的法律知识宣讲使群众潜移默化的接受了法律教育,提高了对平安建设的认识。

1605773431636049797Copy.jpg

二、爱老敬老迎重阳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扩大“爱老敬老行动”的辐射力和影响力,10月25日五堵镇文明实践站组织集中开展了以“爱老敬老”为主题的志愿服务行动,为敬老院的老人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志愿者们把自己的热情与爱带到每一个老人的身边与他们唠家常、分享欢乐时刻,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此次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1605773525259061768Copy.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