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试点县

情系学子 爱心助学

  • 发布日期:2020-03-06 08:54
  • 来源: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2019年8月19日上午,城固县八佰爱心之家志愿者协会在八佰实业集团二楼举行“献爱心助学捐赠活动”,对19名建档立卡贫困大学新生进行了捐助。城固县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股干部、城固县八佰爱心之家志愿者协会、受助贫困大学生共计3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活动现场,八佰爱心之家志愿者协会为19名考上大学的贫困学生每人送上一个拉杆行李箱和五百元路费,并嘱咐他们要好好学习, 将来要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139.png

城固县民政局干部、协会志愿者和受助学生合影留念

城固县八佰爱心之家志愿者协会秘书长余治红代表协会表达了对19名大学新生的祝福和希望,希望受捐助的学生把政府和社会的关怀,转化为立志成才、奋发学习的动力,以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刻苦学习,将来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 

受捐助的学生代表何俊霖发言,她表示:我们将志存高远,坚定信念,用青春的激情和毅力走好未来的路。在今后的学习中自强自立,发奋学习、刻苦钻研,用知识武装自己,用行动回馈大家!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近年来,城固县社会组织深入贯彻“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爱心助学、养老服务等社会公益事业,推动城固志愿服务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发挥社会正能量,展现社会组织新风采,为构建和谐社会,建设“六个城固”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