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志愿者
    33人

  • 总时长
    583.11小时

  • 累计活动
    561次

六一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
当前位置 首页 六一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

1.2019年4月22日对荷花观光园的环境进行整治,组织16名志愿者修剪道路两边树木526棵,清洁水泥路面1.3公里

2.   2019年4月12日开展依托镇农综站和龙兴泰公司,形成科技与农村实用技术服务平台,为村民举办了一场农业综合种养技术培训

3. 2019年5月1日 六一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对六一村2组张志安的废旧危房进行拆除.

4. 2019年6月1日,六一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与阳光幼儿园小朋友一起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5. 2019年7月31日,六一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对“荷韵城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会场进行布置和附近主干道路车辆进行疏通。

6.2020年1月24日早上六一村8名志愿在村支书肖少华的组织安排下。首先,分组到村民家里挨家挨户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单,并做详细的冠状病毒知识讲解,和相关预防措施宣传。